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科技 打印页面】【关闭
喜报|一等奖9项!统院学子在省统调大赛中勇创佳绩!
(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06 阅读:次)

近日,浙江省“民生民意杯”第十二届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落下帷幕,统计学院推报的《民生为本,化零为整:零工小市场何以带动就业大民生——基于杭甬27家零工市场的调研》等9个项目荣获一等奖,《护理互联共筑天伦梦,惠民健康共擘幸福图》等2个项目荣获三等奖,其中一等奖获奖数量创历史最好成绩!

1.png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统调赛的组织工作,广泛动员、精心培育、用心指导。在学校、教务处和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下,项目团队积极备战,多次组织校内外专家教授进行项目指导培训,多次组织专题培训会不断完善项目,为项目进一步提升提供了全方面的技术、师资和资源支持。

2.jpg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统计局联合主办,浙大城市学院与浙江工商大学承办,吸引来自全省78所高校、645支队伍和2875名学生参加。经过初赛筛选,有151支队伍入围复赛答辩(其中本科120支,专科31支),评选出一等奖56项(本科45项,专科11项)、二等奖95项(本科75项,专科20项)。

再次祝贺获奖的同学与老师们!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