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科技 打印页面】【关闭
统计与数学学院“正大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本科组校赛复赛顺利举行
(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21 阅读:次)

320正大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本科组校赛在管理楼313314顺利举办。本科生评委由统计学院彭丽辉老师陆利正老师张晓磊老师、裴雯熠老师、吴金明老师季杰老师担任。 

今年,我校本科生组共计35支队伍进入复赛答辩。在答辩过程中,各个团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自身专业,紧密联系实际,通过设计调查问卷、走访群众、实地考察等途径获取数据,分析建模,深入探讨乡村振兴”“共同富裕”“提振消费等社会热点话题,为建设更好的明天建言献策。展示过后,评委对各组的项目内容都进行了现场的提问与评价,并提出针对性建议,为团队之后的发展提供宝贵意见。

        赛事如火如荼地进行,参赛人员的从容不迫、对答如流,评委老师的循循善诱,悉心指点,让在场的同学观众感受到了市场调研的魄力所在,同时也收获到了满满的答辩技巧。本次大赛既培养学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等多项能力,又助力学生开拓视野、增长见识。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彰显大学生风采。




现将晋级名单进行公示:

【本科生组】第十四届浙江工商大学市调大赛省赛晋级名单.xlsx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