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打印页面】【关闭
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师生座谈会
(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4-18 阅读:次)

为更好地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充分征求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各系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师生座谈会。学院教学院长、各系教学主任、教师代表以及各专业年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1713401522721.jpg     1713401540792.jpg


1713401568836(1).jpg     1713401586963(1).jpg

在各专业的座谈会上,师生代表们围绕课程内容、授课方式、学生学习情况等角度畅所欲言。学生代表们围绕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教师教学、数学类课程学习等方面积极发言,献计献策。大三和大四的学生代表们结合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的亲身经历,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亲身经历,以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规划学习。各系教师代表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学生在教学、生活方面的切身感受和改进建议,对于学生们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地解答,并介绍学院在课程教学质量、学生学业辅导、职业成长发展等方面工作思路。

1713401605561.jpg     1713401619092.jpg

      本次师生座谈会充分发挥了师生在学院教学管理中的参与作用,不仅增强了教师对学生学习状态的了解,也为学院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提供了良好更好的支持。学院会认真梳理、研究此次座谈会收集的意见和建议,积极落实整改并及时将问题反馈给各任课教师和管理部门予以解决。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