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打印页面】【关闭
“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我院召开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22 阅读:次)

2月20日上午,学院召开教学工作视频会议,执行院长陈振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两办主任、教学办公室主管、各系正副主任、各研究所正副所长、本科硕士教学秘书,全体辅导员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当前正值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了积极响应教育部、浙江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通知要求,落实我院疫情防控期间本科、研究生、留学生的教学工作,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做好“互联网+教学”工作,推动学院课堂教学模式、教学方法创新,引导学生在线自主学习、探究式学习,落实建立在线教学质量的保障机制,我院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周密的研判和部署。陈振龙院长在讲话中指出,首先我院师生应深刻理解“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内涵意义,在线教学并非简单把课堂搬到网上,而是要利用网络信息化手段更好实施教学的一种新的方式与方法。他还强调要认真做好在线教学的组织保障工作,保证在线教学的质量,不能降低教学水平。

陈钰芬副院长就疫情防控期间本科在线教学,实习实训和毕业环节的教学要求,学生学籍、修读安排,教学质量保障等方面工作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安排和布置,并介绍了《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工作实施方案 》。程开明副院长就研究生的在线教学,硕士生的招生,学位及实习等相关工作计划作了说明和布置。黄敏辉副书记就有关学生参加在线教学的一些问题和困难及解决方法等作了发言。

最后刘仁平书记就当前特殊时期的各项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作了具体的指示。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