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科技 打印页面】【关闭
关于举办浙江工商大学2020年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实践赛的通知
(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22 阅读:次)

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文件《关于举办“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通知》,通过个人知识赛网考的学生都可以组队参加实践赛。为保证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的顺利进行,现将实践赛组织实施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所有参加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知识赛网考通过(名单详见附件1)的本科组参赛选手都可自愿组成团队(每个团队由3—5名选手组成)参加分赛区选拔赛。参赛选手不可以交叉组队,1支参赛队可以有1-3名辅导教师。

、竞赛形式

1.实践赛初赛采取网络形式报名。登陆浙江工商大学教务网→竞赛&创新活动网(http://10.11.107.15/),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学生登录用的用户名和初始密码均为学生学号,登陆后可修改密码)→点击登录→选择竞赛入口→在竞赛列表中选择“浙江工商大学2020年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实践赛)”→竞赛管理→竞赛报名(同时提交参赛作品)。

2.作品要求:市场调查分析报告一份,1.0-1.5万字。

3.实践赛复赛采取报告陈述展示与现场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报告陈述展示 10 分钟,现场答辩 5 分钟。市场调查分析报告,需打印装订成册 ,一式两份。参赛作品的最终成绩由报告成绩和展示答辩成绩两部分组成,其中报告成绩占60%,答辩成绩占40%(实践赛打分表见附件2)。其他实践赛要求及评分规则见《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指导意见》(待修订后另行下发)。

特别强调:

每个队现场交给评委完整的调查报告,同时提交一份摘要。除了常规的摘要内容外,一定要清楚地写明报告的创新、创意、亮点、特色等报告中最出彩的内容,并注明相对位置(如见调查报告XX页—XX页)。评委现场先看摘要,如果对摘要中的某部分内容发生了兴趣或疑问,再去查阅调查报告中的相关内容。

竞赛作品中不得出现学校、参赛队员及指导教师等信息,一经发现,一律作违规处理。

所有参赛队都应派选手参加现场答辩。现场答辩主要从三个方面评分:调查展示、现场陈述和即席答辩。

、竞赛进度安排 (受疫情影响会有所改动)

1、校级初赛报名:2020年3月10日前。

2、校级复赛答辩:3月底或4月初(详见统计学院网站-学生科技栏目通知)。

3、省级选拔赛暂定

按大赛组委会制定的统一竞赛规则和评分标准选择优胜团队参加全国总决赛。

4、全国赛(大陆地区选拔赛):在南宁市举行,由广西财经学院承办。由全国大赛组委会组织完成。评选全国总决赛各等奖项并选拔出6支本科队参加第九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 

、联系方式:

统计学院:方老师:668690

                徐同学:18758079491(659491)

教务处 马老师:28877226

、奖励办法:

1.本次竞赛设一、二、三等奖各若干名,根据参赛总队数确定获奖队数的比例。

2.获奖的同学可以申请创新学分,获奖队由学校颁发获奖证书。

3.根据比赛结果,学校推荐13支队伍参加浙江省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同时,在省赛期间,统计与数学学院安排专业老师进行全程指导和培训。

 

附件1:网考通过名单.xls

附件2:实践赛打分表.xls

教务处  统计与数学学院

                              2020年2月22日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