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科技 打印页面】【关闭
关于统计学院2019-2020第二学期素质拓展学分申请认定通知
(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20 阅读:次)

学院各班级:

根据《浙江工商大学创新创业和素质拓展学分管理办法(试行)》(浙商大教〔2016〕134号)文件(附件1)精神,素质拓展学分为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必修学分。学生在校期间都应获得2个素质拓展学分。

素质拓展学分是指学生通过参加文化体育竞赛、社会实践、学术人文讲座、专业团体训练、获取专业(职业)技能资格认证等方式获得的学分。教学处负责对创新创业学分的认定,团委负责对素质拓展学分的认定。现启动统计与数学学院2019-2020第二学期素质拓展学分审核认定工作。

一、申请主体与工作日期

(一)申报对象:2016级在校本科生(素质拓展学分获得少于2分)。

(二)学生申报日期2020年3月20-2020年4月5日。

(三)学院审核日期:2020年4月6-2020年4月12日(暂定)

(四)学院公示日期:2020年4月13-2020年月17日(暂定)

二、申报流程

(一)学生申报

学生填写素质拓展学分申请表(附件2),并准备相应佐证材料(原件的电子稿),1个文件夹:1个项目1张申请表+佐证材料。同时填写素质拓展学分审核汇总表(附件3),所有材料均以电子稿的形式,汇总到各班团支书处。班级汇总材料于4月5日前发送邮箱864312191@qq.com。

(二)学院审核与公示

素质拓展学分工作联系人根据学生提供的申报材料,对学生的学分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汇总,并将素质拓展学分审核结果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

三、咨询方式

 诸同学,15967188726;方老师,668690

附件:

附件1:浙商大教〔2016〕134号浙江工商大学创新创业和素质拓展学分管理办法(试行).doc

附件2:素质拓展学分申请表.doc

附件3:素质拓展学分审核汇总表.xls

附件4:素质拓展学分细则补充说明.docx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