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打印页面】【关闭
苏为华教授团队撰写的两份咨询报告获省市领导肯定性批示
(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23 阅读:次)

日前,省政府领导对我院教师提交的《疫情影响下加快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问题及建议》做出肯定性批示。报告分析了目前企业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针对企业“招工难”与员工“返工难”,建议采取“一用两点三线”工作法;针对企业复工与疫情防控并行难,建议对企业复工实行“四重分割”举措;针对物流与资金流“双受限”,建议落实“建、码、放、普、惠”的五维立体解决体系。

该项成果由我校统计数据工程技术与应用协同创新中心、统计指数研究院与杭州市信息中心联合完成,我院苏为华教授、陈骥教授和张崇辉副教授执笔撰写。报告经《浙江社科要报》(2020年第43期)采纳并呈报,体现了统计学科团队发挥专长,利用企业监测大数据,积极服务政府决策。

另外,陈骥教授和张崇辉副教授作为第二完成人撰写的新冠疫情对杭州企业影响的调查分析报告,通过杭州市发改委呈报,获省委常委、杭州市委周江勇书记的批示,并转发戴建平市长研处。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