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打印页面】【关闭
学院举办“浙小商_宅出新花young”抖音短视频大赛完美收官
(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16 阅读:次)

学院于3月28日至 4月11日成功举办了“浙小商_宅出新花young”抖音短视频大赛。大赛共收获了55个参赛作品,既有温馨的家庭画面,也有安静的学习记录。横跨5个年级、来自22个不同专业的参赛选手们在同一片天地上“云分享”自己对生活的热爱。仅仅半个月的时间,比赛已拥有了微信8300+的投票人次、抖音话题11.5万的视频播放量,当之无愧是一场线上狂欢。

从古典民乐到肖邦经典,琵琶乐、钢琴曲、扬琴声阵阵拨动心弦;从油画九宫格,到青春朗诵队,转魔方、下厨房、拍美景我们样样在行。镜头下的浙小商们,秉持“在家也要充实自己”的良好心态,展现了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让才艺发光,让诗意再现,让善意远播。

ff696a562d37c260aa38c0f5166bf64.jpg

疫情当前的特殊时期,我们虽不能在一线出力,却可以在家进行自我规划、自我建设、自我提升,努力做好“青年后备军”。无论是热情洋溢的才艺展示,还是安静恬淡的学习记录,浙小商们的视频都传播着“正能量”这一核心力量。面对疫情,希望同学们不仅能保持良好的心态,更能加强锻炼,增强人体免疫力,并规划好自己的时间,用科学知识武装自己。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盎然的春天正等着我们,盼墨湖再会时,你我都变成了“不一young”的自己!

744e9dc31570e55c404ddba5be9ef5f.jpg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