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打印页面】【关闭
经统1802团支部团日活动获评校2019年度十佳主题教育活动
(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24 阅读:次)

经统1802团支部“我心永远中国心,我梦汇聚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在校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评比中,过五关斩六将,从众多优秀团支部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度十佳主题教育活动。   

“我心永远中国心,我梦汇聚中国梦”系列活动包含了浙博实践式游学、 “以爱之名,伴子之暮”志愿、“在人生更高处相见”主题活动以及“繁星中总有属于你的那颗”愿望市集,意在倡导同学们爱祖国的大好河山,爱祖国的灿烂文化,学会拥抱最真实的自己,能够拥有最真切的愿望。这些不仅仅是单纯的团日活动,更是团支部成员对祖国的热爱、对未来的期望、对梦想的追求。在未来,经统1802团支部的同学们定会更加积极地争做建功新时代的优秀青年,争做祖国的坚强后盾!愿祖国的未来繁荣昌盛,愿我们在下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在商大相聚。

活动照片.jpg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