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打印页面】【关闭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记学院学生复学防疫工作
(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18 阅读:次)

复学在即,为了筑牢防疫抗疫防线,学院做了充分准备,为每位学子提供防疫关爱礼包以切实保护学生安全。作为首个发放关爱礼包的学院,院方充分考虑各位学子复学的需求,在防疫关爱礼包中配备了医用口罩、随身免洗消毒液和酒精湿巾,并自5月8日起按年级分批次、以寝室为单位有序分发,为期两天。

111.jpg

5月8日和5月9日,在22幢寝室楼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敏辉、团委书记方瑾和各年级辅导员到场发放,现场秩序井然。学生代表佩戴口罩并保持安全距离。

22.jpg

学院此次暖心行为得到了同学们的点赞,同学们纷纷表示时隔数月再次回到校园,还是温暖依旧,归校途中,有志愿者的倾情陪伴,最后“一公里”,有专车接送的温暖,到校后,有严密的防护措施。虽还没来得及拥抱春天,初夏就已悄然到来,但我们还是克服一切困难,相聚于校园,携手打好这场持久战!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