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打印页面】【关闭
携手战疫,学风愈佳——学院举办学风优良班评比活动
(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22 阅读:次)

5月20日下午14:00,由学院学生会学术部举办的学风优良班评比活动在钉钉群线上举行。参加本次学风优良班评比的有学院学办主任张燕妮老师、团委书记方瑾老师、辅导员陈晓明老师、武山山老师,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班展示人员。

优良的学风是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努力成才的强大的精神力量,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提高育人质量的重要保证。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大一、大二、大三年级的18个班级参与,各班代表在四分钟精彩展示班级内部管理、团日活动及所获得荣誉等内容,良好班级氛围都令观看同学称赞不已。本次评比中,各班特别对疫情期间所作的工作了简要汇报,向同学们展示了面对疫情所应该展现的统数人的担当,同时各班的思想建设、学风建设,丰富的文体活动、志愿活动也让同学们耳目一新。

本次活动在激发学生进取心和集体观念的同时,也调动了班级的学习积极性。学风建设是一项系统持久的工程,我院学子将会沿袭优良传统,发扬浙工商“诚毅勤朴”校训, 宏德明智,博学笃行,走出商大人的求学辉煌路!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