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科技 打印页面】【关闭
关于举办浙江工商大学2020年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实践赛复赛的通知
(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24 阅读:次)

根据《关于举办“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通知》,通过个人知识赛网考的学生都可以组队参加实践赛。为推选优秀作品参加浙江省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现将实践赛复赛组织实施的相关事宜如下:

一、参赛对象

本校所有2020年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实践赛初赛通过(名单详见附件1)的团队参加实践赛复赛(答辩)。每个团队由3-5名选手,1-3名辅导教师组成。

二、主(承)办机构

主办:浙江工商大学教务处

承办:统计与数学学院

三、竞赛形式

1.作品要求:市场调查分析报告一份,1.0-1.5万字

2.实践赛复赛采取报告评审+线上视频展示和实时答辩”的方式进行。

竞赛成绩:报告分60%+线上视频展示分30%+答辩分10%。(实践赛打分表见附件2)

报告评审:参赛队提前上交调查报告,由评委老师进行评审。

线上视频展示和实时答辩:参赛队线下录制6分钟时长的陈述展示视频(可拼接,剪辑),在规定的日期前,将视频、展示PPT和参赛报告一起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参赛团队线上播放6分钟视频后,评委提问+团队答辩6分钟

        3.注意事项:

每个队提前上交完整的调查报告,同时提交一份摘要。除了常规的摘要内容外,一定要清楚地写明报告的创新、创意、亮点、特色等报告中最出彩的内容,并注明相对位置(如见调查报告XX页—XX页)。评委先看摘要,如果对摘要中的某部分内容发生了兴趣或疑问,再去查阅调查报告中的相关内容。

竞赛作品中不得出现学校、参赛队员及指导教师等信息,一经发现,一律作违规处理。

四、竞赛进度安排

1. 复赛所需材料上交时间:202061下午17:00

纸质版:市场调查分析报告及摘要,一式两份(负责人QQ:958901202)。

电子版:视频、展示PPT和参赛报告打包发送至邮箱tjysxkcb2019@163.com,邮件命名为:市调校赛答辩+队长姓名。

2. 校级复赛答辩时间2020年6月3日下午13:30

五、联系方式:

统计学院:方老师,28008068

                徐同学,18758079491(659491)

教务处:   马老师,28877226

六、奖励办法:

1.本次竞赛设一、二、三等奖各若干名,根据参赛总队数确定获奖队数的比例。

2.获奖的同学可以申请创新学分,获奖队由学校颁发获奖证书。

3.根据比赛结果,学校推荐13支队伍参加浙江省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同时,在省赛期间,统计与数学学院安排专业老师进行全程指导和培训。

  附件:

附件1:2020年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赛实践复赛名单.xls

附件2:实践赛打分表.docx

 

教务处  统计与数学学院

                              2020年05月24日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