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科技 打印页面】【关闭
关于组织实施“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浙江省选拔赛的通知
(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04 阅读:次)

各参赛院校:

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的“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浙江省选拔赛”由浙江工商大学承办。根据大赛组委会《关于举办“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实践赛的通知》以及特殊时期相关调整文件的精神(附件1),现将浙江省选拔赛组织实施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赛事安排

1.初赛:报告评审,6月22日—6月28日;

2.复赛:线上视频展示和实时答辩7月4日举行;

具体安排:7月3日14:00-16:00线上报到、比赛场次抽签、熟悉线上环境;7月4日8:30-12:00、13:00-17:00分组赛;7月4日18:00审核会议。


二、参赛对象

浙江省内所有参加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知识赛网考通过的本科参赛选手都可自愿组成团队(每个团队由3—5名选手和1—3名辅导教师组成)参加校级选拔赛,校级选拔赛优秀团队参加分赛区选拔赛参赛选手不可以交叉组队,辅导教师可以辅导多支参赛队。

竞赛团队要求:各参赛校按网考通过人数除以20(四舍五入,每个院校最多不超过15支团队),推荐优秀团队参加分省选拔赛。各校推荐参加省选拔赛的团队数量见“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浙江赛区省赛名额分配表”(附件2)。


三、报名方式

1.6月15日前,由各参赛院校通过邮件提交参赛高校报名信息表(附件3)至shidiaoshengsai@163.com,进行参赛院校报名,由分赛区组委会对报名信息进行汇总确认。

2.6月22日8:00前,各参赛院校提交1份参赛作品信息表(附件4)至邮箱shidiaoshengsai@163.com,初赛参赛作品的提交方式另行通知。

3.6月29日公布复赛名单,各参赛院校通过顺丰快递,寄送复赛参赛作品文本(宋体小四、1.5倍行距、双面打印、一式二份)、1000字以内的摘要(一式五份)。

4.7月2日15:00前,各参赛院校通过邮件提交复赛团队6分钟内线上展示视频shidiaoshengsai@163.com

5.省选拔赛原则上不收取参赛费。


四、竞赛形式:

按照全国大赛组委会统一制定的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附件5),采取报告评审、线上视频展示和实时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竞赛形式:报告评审+线上视频展示和实时答辩。

竞赛成绩:报告分60%+视频展示分30%+答辩分10%。

2.报告评审:参赛队提交报告到省赛组委会,由省赛组委会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出省赛三等奖,并推荐其他团队参加线上视频展示和实时答辩。市场调查分析报告字数为1.5万—3.0万字

3.线上视频展示和实时答辩:参赛队线下录制6分钟时长的陈述展示视频(可拼接,剪辑),在7月2日15:00前,将展示视频提交到省赛组委会,由省赛组委会组织线上会议,参赛团队线上播放6分钟视频后,评委提问+团队答辩6分钟。

4.特别强调:

1)摘要除了常规的内容外,一定要清楚地写明报告的创新、创意、亮点、特色等报告中最出彩的内容,并注明相对位置(如见调查报告XX页—XX页)。评委现场先看摘要,如果对摘要中的某部分内容发生了兴趣或疑问,可方便查阅调查报告中的相关内容。

2)竞赛作品中不得出现学校、参赛队员及指导教师等信息,一经发现,一律作违规处理。


、奖项设置

1.省赛设置一等奖(占参赛作品总数30%)、二等奖(占参赛作品总数的30%)、三等奖(占参赛作品总数的40%)和指导教师荣誉奖项。

省赛获奖证书文字统一为:“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浙江省选拔赛*等奖”。

2.省赛一等奖中产生优胜队晋级全国总决赛,其余比赛团队由分赛区组委会按大赛组委会公布的“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参加省赛团队数(附件2)为基数的30%计算推荐全国赛三等奖。

经全国大赛组委会核准,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于全国总决赛结束后,统一颁发获奖证书。


六、其他事项:

分赛区竞赛组织方案以及其他竞赛技术文件,请登陆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网站(http://www.china-cssc.org/),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网页。


、联系方式: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浙江省分赛区组委会设在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联系人:方瑾;

联系方式0571-28008068;

QQ群:“2020年浙江省第十届市调省赛队长群” 529281652

快递接收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综合楼623

(方老师,13706718690),请务必选择顺丰快递  


附件:

附件1:正大杯第十届市调大赛实践赛通知(本科组).pdf

附件2:浙江赛区省赛名额分配表.xlsx

附件3:参赛高校报名信息表(6月15日前).xls

附件4:参赛作品信息表(6月22日8点前).xlsx

附件5:市场调查分析大赛规则和打分表.docx

浙江省分赛区组委会

○二○年六月三日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