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打印页面】【关闭
关于统计与数学学院2020—2021学年团学组织干部届中调整的通知
(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6 阅读:次)

学院各团支部、学生组织:

 

为了加强学院团学干部队伍建设,学院团委将在六月通过自愿报名、公开竞聘、统一考核、择优聘用的方式在全院范围内公开选拔学院团学组织主要干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及条件

1、思想政治立场坚定,有较高的思想觉悟,严于律己,无违纪行为;

2、 热爱学生工作,愿为本学院学生组织服务一年,一旦当选,中途不随意退出;

3、有一学期以上(含)学生工作经验,具有较强责任感和较高工作热情;

4、具有一定组织能力,较好的理解力、执行力;

5、具备良好的形象,在同学中有较高威望;

6、具备为同学服务的良好态度和奉献精神;

7、学习成绩优良,过去一年中无重修记录。

 

二、参选职务设置

 

1.团委

 

职务

部长

副部长

团学中心

组织部

1

2

办公室

1

2

学生科技中心

科创部

1

2

新闻与宣传中心

宣传部

1

2

媒体运营部

1

2

设计部

1

2

 

2.学生发展与指导服务中心

 

职务

部长

副部长

学生发展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术部

1

2

拓展部

1

2

调研部

1

2

 

3.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职务

部长

副部长

青年志愿者

服务队

活动部

1

2

青媒部

1

2

行政部

1

2

外事部

1

2

 

三、选拔范围和办法

各部门职务19级符合上述参选条件者均可报名参选。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选拔标准,选拔程序包括报名、资格审查、面试、公示和正式录用等。

 

四、选拔程序

1、个人申报

有意向的同学须填写《统计与数学学院团学组织部长级换届选举申报表》(附件1《统计与数学学院学生发展与指导服务中心部长级换届选举申请表》(附件2或《统计与数学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部长级换届选举申请表》(附件3,填写内容包括报名者简历、竞选职务、对学院团委、学生组织的看法、建议以及任职后的工作构思等。

参选同学请于618日(星期四)2100之前将电子稿以附件的形式发至对应邮箱(团委部门:zjgstjtw@126.com;学生发展指导服务中心:1181683352@qq.com;青年志愿者服务队:sdtjqz@163.com),邮件主题注明班级、姓名以及所申请的部门(例如:统计1801xxx——申报竞选组织部部长),逾期视为弃权处理。

2、换届选举组委会组织面试

面试时间:621日(暂定)

根据候选人申请情况另行公布具体面试时间安排

面试内容:

1)候选人2分钟自我陈述;

2)回答主席团成员及换届选举组委会的提问;

3、公布竞选结果

面试结束后,组委会确定新一届团委干部名单并上报上级领导进行审批。622日,公布审批结果。

 

五、联系人

武山山老师:28008087

骆逸凡:18758107797/667797

 

附件1:统计与数学学院团学组织部长级换届选举申报表.docx

附件2:统计与数学学院学生发展与指导服务中心部长级换届选举申请表.docx

附件3:统计与数学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部长级换届申报表.docx

 

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委员会

2020616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