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打印页面】【关闭
关于做好我校“十四五”期间校级科研创新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
(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9 阅读:次)

各学院、教师:

为对接国家和我省“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围绕“重要窗口”“三个地”“三个新期望”创新改革、激发活力,结合我校优势特色学科,凝聚一批优秀的科研创新人才,精准对焦国家政府以及地方社会服务需求,充分发挥我校科研骨干的引领作用,促进我校的科研创新力和竞争力,决定开展我校“十四五”期间校级科研创新团队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团队申报要求:

1、研究方向。团队研究方向应契合国家与地方政府优先发展的战略需要,结合需求和问题导向,在某研究领域具有一定的前瞻性、代表性、先进性,研究内容“准而精”,科学聚焦,精准施策。

2、团队负责人。团队带头人应品德高尚,事业心强,具有较高的科研水平和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能够调动团队成员的科研积极性,应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在专门领域潜心研究,具有原创性成果。

3、团队基础。团队具有一定的学术积累,具有明显的创新潜力。

4、团队规模。原则上由不少于5名具有较强科研能力人员组成,团队成员的职称和年龄结构合理,有相对集中的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团队负责人及团队成员不能交叉重复。

二、申报程序:

1、团队负责人按要求填写《浙江工商大学科研创新团队申报书》(附件1)一式1份交科研秘书,科研秘书汇总本学院《浙江工商大学科研创新团队基本情况汇总表》(附件2)一式1份,于628日前交科研部。电子版发至yyy@mail.zjgsu.edu.cn

2、学校组织认定,并给予相应支持。

 

材料受理地点:下沙综合楼1057
联系人:叶彦莹  

联系电话:28877173671213

科研部、人文社科处

2020年618

附件1浙江工商大学科研创新团队申报书

附件2浙江工商大学科研创新团队基本情况汇总表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