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打印页面】【关闭
关于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年度述职评议暨党支部“堡垒指数”考评工作的通知
(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04 阅读:次)

各党支部:

为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促进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发挥,根据《中共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支部“堡垒指数”星级考评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关于开展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的通知》,现就开展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暨党支部“堡垒指数”考评工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落实《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普通高校学生工作党建工作标准》,通过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暨党支部“堡垒指数”考评,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二、考评对象

学院各党支部

三、考评办法

1.支部总结。支部总结年度工作,支部书记填写年度述职表以及支部加分、扣分表。(315日前完成)

2.师生民主测评。学院党委组织支部书记、党员、师生代表根据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情况,结合教工或学生支部堡垒指数考评参考标准,对支部工作进行民主测评。(320日前完成)

3.学院党委考评。民主测评结束后,学院党委将根据各党支部民主测评得分,结合日常掌握情况对各支部进行综合评定。(325日前完成)

4.亮分公示。学院党委将党支部“堡垒指数”得分情况公示后,报校党委组织部审核备案。

考评标准详见附件。

请各支部将支部书记年度述职表以及正向加分、反向扣分材料电子版于315日前报给党建工作中心。

联系人:薛小敬  661321;邮箱:tjdjzx886@163.com

统计学院党委

2020年34

关于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年度述职评议暨党支部“堡垒指数”考评工作的通知.docx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