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打印页面】【关闭
中共统计与数学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4 阅读:次)

2020624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综合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仁平代表上届党委做工作报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敏辉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隆重开幕。

学院党委书记刘仁平做工作报告。他从“三年来的工作回顾”和“今后三年的工作思路”两个方面,全面回顾三年来学院党委积极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在加强党的建设、助推学院事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同时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领导班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学科建设水平、党的建设等方面着力,不断提升学院办学层次和水平,实现学院跨越发展。

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中共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监、计票人建议名单》后,正式进行换届选举。在听取学校党委对于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充分了解候选人的基础上,每位正式党员投出了神圣的一票。大会最后选举刘仁平、陈骥、陈振龙、陈钰芬、徐蔼婷、黄敏辉、程开明(按姓氏笔画排序)等七位同志为统计与数学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选举王伟刚、方瑾、李银飞、杨晓蓉、黄敏辉(按姓氏笔画排序)等五位同志为统计与数学学院新一届纪委委员。

会上,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片。大会在《国际歌》中庄严落幕。

大会结束后,分别召开新一届党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纪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和纪委书记,并对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

本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院今后三年党建工作发展的总体思路和目标。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希望全体党员以“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永立潮头方显担当”的精神和魄力,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统计与数学学院继续扬帆奋进。

12.jpg  微信图片_20200626124034.jpg微信图片_20200626123931.jpg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