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打印页面】【关闭
学雷锋日共抗疫——统计学院研究生支部开展线上党日活动
(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05 阅读:次)

面对疫情蔓延势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个特殊时期,为了能够更好地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号召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统计与数学学院各支部开展线上党日活动。

3月2日,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张燕妮老师的带领下,召开了以线上教学,学生党员在行动为主题的支部大会。张燕妮老师号召各位党员积极参与即将上线的#学习打卡#2.0计划,并希望各位党员在疫情期间能够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线上教学帮助和复试调剂“帮帮团”志愿活动。支部成员们也畅谈分享了家乡疫情防控和志愿经历等情况。

同日,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召开“齐心抗击疫情,学生党员勇担当”支部大会,学习中央对于疫情防疫工作的指示,全体支部党员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并一同观看了学习强国中党中央对疫情防疫工作的指导视频。全体党员就“开学第一课”发表感想,并以共产党员的身份作出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磨炼定力,砥砺前行。

3月4日,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云计划主题党日活动,动员党员同志积极参加“假期最计划2.0”活动,以“打卡”的方式来督促自身消除惰性;并动员参与一对一“云帮扶”活动,为统计学院考研的学弟学妹们,提供复试、调剂等咨询服务;党员同志们也对过去一个多月的居家学习、工作经验、志愿服务等生活状态进行了总结分享。

此次各支部线上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激发了每位党员的学习意识,使学生党员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加强了对支部党员队伍的建设,在群众当中以身作则,在危难面前挺身而出,彰显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1.png 3.png


2.png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