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打印页面】【关闭
侯睿婕
(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7 阅读:次)

微信图片_20200918135000.jpg


侯睿婕,女,满族,1987年9月出生于甘肃省兰州市,2008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0年7月参加工作,2020年1月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讲师、硕士生导师,浙江工商大学西湖学者。

主要研究领域为经济统计学,具体研究方向为科技统计与创新管理。先后主讲《统计学》《时间序列分析》《金融统计学》《经济统计经典著作选读》等本科生课程。在《统计研究》《科学学研究》等期刊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并被《新华文摘》论点摘编及网络版全文转载,出版学术专著1部。主持或作为核心成员参与国家社科重大项目、国家自科面上项目、国家社科青年项目等多项课题,目前主持承担的代表性课题: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不同创新模式知识资本的统计核算及经济效应研究”(20CTJ001)、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一般项目“不同创新模式知识资本的统计测度、交互影响及管理决策”(LY22G030012)。

电子邮箱:hlrxjm@sina.com。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