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养与学位管理 打印页面】【关闭
2021春季毕业硕士、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及论文送审相关事项通知
(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2 阅读:次)


 

各研究所、各位导师、各位研究生:

  根据学校研究生部统一安排,我院2021年春季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完成截止时间定为20201020日,请各研究所(预答辩小组)务必在截止时间之前完成,具体预答辩工作时间、地点由各研究所自行组织确定。具体要求如下:

 1.研究生参加预答辩之前应向答辩小组提交经导师签署意见的“预答辩备案表”(学校研究生院网站下载,下同) 

 2.各位研究生参加预答辩之前必须达到学院“在学期间科研要求”的相关规定(详见学院网站|研究生教育|管理规定),在正式答辩前未达到要求者不能参加正式答辩,请同学们特别注意;博士研究生按学校规定,未达到要求的,不予送审。

  31020日前,请各位研究生提交“在学期间科研成果统计表”(纸质版)每人1份,并请导师亲笔签字确认;由班长统一收齐交至综合大楼607办公室。博士研究生每人提交统计表及证明材料一式二份。

 4.预答辩完成后,1020日之前各研究生所(预答辩小组组长)将本所参加答辩的研究生“预答辩备案表”签署是否同意送审的意见,签字后统一交送综合楼607办公室。(建议投票确定是否通过预答辩)

通过预答辩有研究生,请到研究生系统中上传预答辩备案结果。

51110日前完成所有论文查重工作(包括重新查重)。

 6.本次,所有硕士研究生预答辩均按专业分组答辩。(各专业负责人:统计学(027000):杨晓蓉,统计学(071400):王炳兴,应用统计:朱发仓,数量经济:章上峰,计算科学:章仁江。统计学(027000博士):徐蔼婷,统计学(071400博士):蔡光辉)

7.预答辩时教室借用:答辩小组长可进入研究生培养系统自行操作。

 

   不明之处,请及时联系。电话:28008099689291(短号)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