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打印页面】【关闭
统计学院成功举行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7 阅读:次)

2020年10月21日,统计与数学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综合楼650会议室召开,教职工代表及工会会员代表共四个代表团52人出席了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刘仁平主持召开了预备会议,通过大会主席团名单和大会议程。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执行院长陈振龙所做的《凝心聚力 砥砺奋进 为建设“全国一流”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学院工作报告、学院办公室主任陈英所做的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各代表团会议中,四个代表团分别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大会选举办法。全体正式大会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投票选举了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同时通过了学院财务监督小组名单和大会决议,统计学院第五“双代会”顺利闭幕。

会议期间,代表们怀着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与会,热烈讨论,为学院改革发展献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表示,要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紧紧抓住国家全面启动“双一流”建设的历史机遇,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不忘初心,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统计学院而奋斗。

6ebb2f5ca2da224d26953cea38098db.jpge1179842eb495561c271b37e27dd8f0.jpge2587b194737771ee4ec87e7036c800.jpg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