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打印页面】【关闭
统计学院开展“线上线下 齐头并进”主题党课周
(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28 阅读:次)

5月29日,学院党委书记刘仁平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线上党课。党课从国家大局、浙江做法、高校发展三方 面阐述了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的内涵与关系。53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敏辉为全体预备党员上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与担当”主题党课,号召同学们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守住廉洁自律底线,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以自身的清正廉洁维护党员的形象。

同时,学院党委还通过线上展播省思政微课大赛特等奖获得者——学生支部书记薛小敬老师的微党课《青春的样子》以及三位学生党员的微课,进一步丰富党课内容及形式,强化学生党员的政治和价值引领,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