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打印页面】【关闭
统计学院召开线上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 暨党支部“堡垒指数”考评会
(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03 阅读:次)

为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促进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有效发挥,全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43日,统计学院党委组织召开线上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暨党支部“堡垒指数”考评会。线上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仁平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13个党支部书记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一年来抓党建工作有关情况进行述职汇报。全体与会人员根据日常掌握的情况以及支部书记述职表现,对各支部进行民主测评。

刘仁平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和党支部“堡垒指数”作用发挥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布置了今年学院的党建工作。他指出,一是要围绕中心,各司其职。教工支部要坚持立德树人,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激发专业教师合力,切实发挥好堡垒作用;学生支部要围绕自身成才、服务师生两个维度开展工作,营造良好学风。二是要守好底线,创出特色。各支部在继续提高支部工作规范性的同时,结合部门、系室、专业特色,把支部服务品牌和一支部一报告特色做实做深。

会后,学院党委将根据党支部自评、民主测评、党委考评,并结合正向加分和反项扣分,给出各支部年度星级档次。通过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和党支部“堡垒指数”考评、推行五星管理,将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