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信息 打印页面】【关闭
学院举办“出蓝校友大讲堂”讲座:考公与统计专业技能训练
(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2 阅读:次)

10月25日,统计学院06级校友王键和张佳楠受邀做客“出蓝”校友大讲堂,分别就“公务员考试与统计专业技能训练”、“大学期间如何培养专业素养”做主题报告。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刘仁平、经济统计系主任张崇辉接待校友并出席讲座,刘仁平书记为王键、张佳楠校友颁授“出蓝”校友大讲堂导师的聘任证书和校庆门水晶纪念杯。

1.png 

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刘仁平与张佳楠校友合影

2.png

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刘仁平与王键校友合影

王键校友以自己在大学和工作后的经历现身说法,向在场师弟师妹分享了公务员考试与统计专业技能训练的技巧。张佳楠校友从基础知识、应用工具、领域业务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协调能力五个方面向学院师弟师妹们详细阐述了如何在大学期间培养专业素养以及建立就业求职优势的方式。他强调努力和方向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成为生活上的有心人,工作上的专家,提醒同学们要不断审视自己,适时调整方向,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最后,两位校友根据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耐心地解答了师弟师妹在学习、就业等方面的困惑

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涌起,讲座圆满结束。现场学生们表示都有所感悟与收获,对如何过好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好的规划。

 

校友简介

王键,我校统计学院计算0601班、统计10研校友,曾担任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现任浙江省科技厅发展规划与资源配置管理处一级主任科员,主要负责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科技计划管理体制改革、科技统计与创新监测分析工作等。

张佳楠,我校统计学院统计0601班、统计10研校友,现任浙江省海洋科学院办公室主任,负责全院行政综合工作,担任浙江省渔业经济学会理事。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