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打印页面】【关闭
嘉悦物产集团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嘉悦物产基金”
(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2 阅读:次)

10月30日下午,嘉悦物产捐资助学暨“嘉悦物产统计英才奖励项目”签约仪式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嘉悦物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婷、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赵英军,统计学院、社会合作(校友工作)办公室、创业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1.jpg

根据双方协议,嘉悦物产集团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资50万元,专项设立“统计英才奖励项目”,全力支持统计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特别奖励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在校学生,并倡导感恩文化,鼓励获资助者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完成学业就业后,积极奉献爱心,回报社会。

2.jpg

赵英军副校长代表我校向嘉悦物产集团捐资助学的奉献精神以及校企协同为社会培养大商科背景下高素质复合型创新人才的情怀表达了感谢,并向王晓婷女士颁发捐赠证书和纪念品。

王晓婷女士在致辞中代表嘉悦物产集团感谢学校、学院的重视,并表达了以英才奖励项目和以统计学院为起点的校企合作意愿。

3.jpg

捐赠仪式上,还举行了学校创业导师聘任、统计学院·嘉悦物产集团有限公司实践教育基地授牌、“嘉悦”创新创业讲坛启动仪式。

作为一家以能源化工、黑色金属、农产品等大宗商品交易为主业的商贸流通企业,嘉悦物产集团秉持“守正思源、求和图新、以人为本、共生共赢”的企业文化,尽管成立不足3年,但凭借其强大的研投能力、完善的管理体系、扎实的产业渠道、丰富的金融手段以及宽广的全球产业视野,取得了良好的发展业绩;同时企业坚持“饮水思源”,重视和支持教育事业,通过高端人才的培养,积极回馈社会。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