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打印页面】【关闭
关于组织开展统计与数学学院第二届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的通知
(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2 阅读:次)

各班级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借鉴党建工作中关于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全域度提升,切实强化学院团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动员能力,学院团委将举行统计与数学学院第二届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

二、参赛对象

学院内各班级团支部

三、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将评选出院级优秀团支部,并推荐参加全校优秀团支部的评选,根特别优秀的将推荐参加全省优秀团支部、优秀示范团支部的评选。

四、具体要求

1.关于参赛申报材料

1)参赛申报材料应当全面反映团支部组织建设及风采情况,重点以团支部建设情况为主。申报材料中团支部组织建设情况包括5个方面:一是班子建设好包括支委配备及运转情况、正常换届等;二是团员管理好,包括团员信息完整、新团员发展程序规范、基础务规范、三亮三比亮分制实施情况等;三是活动开展好,包括按照八条标准要求开展支部活动、按规定程序召开组织生活会等;四是制度落实好,包括智慧团建应用、规范使用团的标识、落实三会两制一课等;五是作用发挥好,包括团员先进性得到彰显、服务中心大局成效、落实推优入党等。团支部风采根据班级团支部实际情况填写。

2各参赛团支部填写参赛申报表(附件1),制作参赛评审材料,材料必须要装订集合成一册,A4 纸张大小,正反面印刷,装订顺序为“封面—参赛申报表—团支部组织建设情况—团支部风采—封底”,总页数控制在20-30 页之间(含封面封底)。评审材料要求一式三份,电子版材料格式要求为PDF,内容与文本作品完全一致。

2.关于参赛人员

省级复赛采取文本评审,进入现场决赛展示的团支部,选派若干名支委成员及团支部成员到场参赛,参加党团知识笔试、现场答题赛、微团课等环节。具体以决赛安排通知为准。

请各班级团支部于11181600前将参赛评审材料(含附件3参赛申请表、参赛资料、团支部风采等PDF,统一汇总打包以压缩包形式发至院团委组织部邮箱gstjzzb@163.com (文件夹名称为“xx班级+团支部风采大赛“);纸质版材料的提交等待后期具体通知。

附件1:参赛申报表.docx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