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信息 打印页面】【关闭
秩年返校 | 回首半生同窗情,笑说沧桑寿且康——计320班校友毕业54周年相聚临海
(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3 阅读:次)

       蓝天暖阳,云淡风轻,在美好的秋日时光沐浴下,我校66届计320班校友毕业54周年暨第11次同学会于10月27至30日在台州府城临海举行。校友们经过商议决定在明年母校110周年校庆之际,重返母校召开毕业55周年暨第12次同学会。

1.jpg

       大家相聚一堂,回忆在母校学习期间的愉快时光。期间,校友们观赏了位于天台的中华第一高飞瀑——天台山大瀑布和隨代故刹——国清寺;游览了始建于东晋、扩建于唐、定型于宋的江南长城——台州府城墙;参观了开凿于北宋,被誉为“小西湖”的东湖及近年来的人造湖——灵湖;以及被国家有关部门定为“中国历史文化名街”的紫阳街等地。美景、古迹,不仅让人心旷神怡,大长见识,更使人深感祖国的伟大秀美,历史悠久,深刻体会到“两山理念”和关于保护、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理念的高瞻远瞩,利国利民!

  校友们相聚甚欢,大家互道安好,互谈养生保健,互祝安顺健康的话语不绝于耳,情深深,意切切。对同学间关切的事,掏心掏肺,真心直言,令人泪目。如今同学间的深情厚意,不光手手相牵,更是心心相印,如同阵年的酒,历久弥新,越来越浓烈。同学们还不时回忆在校期间老师的教诲,感恩母校的培育。祝愿母校在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更快发展壮大,为教育事业作出更多的贡献!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