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打印页面】【关闭
统计与数学学院举办第七届“统数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
(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8 阅读:次)

1118日下午,第七届“统数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答辩在外国语学院二楼报告厅举办。统计与数学学院徐蔼婷老师、朱贺老师、庄燕杰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辅导员武山山老师作为嘉宾出席。

本次答辩共13支队伍参加,在答辩过程中,各队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充分利用大数据技术及各种专业知识,借助数学模型构造、因子分析等统计学方法,从市场需求、社会需求、技术需求等方面,展示了“云栖十年,数治蝶变:乡村‘智’治新模式背后的德清密码——以德清县24个村庄为例”、“落房为安,蓝海花开——杭州蓝领公寓建设模式与发展前景研究”、“杭州市未来社区试点情况的深度分析”等十三个创新创业项目的独特之处。各队进行团队展示后,评委们对各队的展示内容进行了现场提问,指出了各团队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为各项目的提升提供了方向。通过本次答辩,参赛者获得了更丰富的创业经验,同时开拓了自身视野,对自身的不足有了清醒明确的认识,也培养了统院学子的创新创业意识以及团队合作意识。

“统数杯”是统计与数学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一项培育机制,旨在营造积极向上的创新创业氛围,搭建切实有效的学生成长平台,以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及能力,推动统院学子成长成才。最后,祝贺本届“统数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答辩圆满结束。

图片.jpg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