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科技 打印页面】【关闭
关于开展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2021年度项目申报的通知
(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1 阅读:次)

学院各班级:

根据《关于印发〈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团浙联〔201013号)要求,现将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2021年度项目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立项数量

2021年遴大学生科技目,大学生科技成果推广目和大学生创业孵化的目若干,数以省委布的名额为准。

二、申报范围

1.大学生科技目。请对在校本科生及其团队

2.大学生科技成果推广目。报对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及其团队。旨在培育一批具有一定用价和商潜力的科技成果推广目。

3.大学生创业孵化目。请对在校研究生及其团队。旨在搭建大学生创业实践的指、服、交流平台,研究生创业提供良好的境、创业和培等相关服,培育和发现优质的科技经济项目和高素新人才。

三、申报要求

1施周期原上不超一年(大学生创业孵化目期限一般两年)。负责人要具有完成目所需的组织管理及协调能力,并在毕业离校以前完成目研究工作。2021毕业的学生不能作为负责人申

2助采用学生个人或组队向学校申的方式行,其中组队的每人数不超5人,且均在校学生,鼓励专业交叉融合,跨年级组队

3.每个目均1名指团队1-3成,指师须有中以上称。原上每位指以第一指身份最多指2目(包括2020年度浙江省大学生科技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划)立目)。

4负责人同期主持省新苗人才目数限于一;作主要参加人(除负责人外前2位)同期参与承担的省新苗人才目数不得超2。承担在研目已达上述限定数的,不得参加新的省新苗人才目申,也不得因申新的目而退出在研的目。

5.已得往年省新苗立项资格的目不得以相同的课题重复申

6.已得国家级创创业训练项目立项资格的目不得再申省新苗人才划。

7.有明确划希望参加省及以上“挑杯”系列竞赛目,在同等情况下,将得立推荐。

8.申报项目必是学生的原作品,不得以教师项目充当学生作品申。如有反,一经查实,取消院当年所有目立项资格。

四、申报程序

1.学生申,学院拔。学院通文本评阅或公开答等形式符合条件的拔,再向学校分推荐各类项目。

2.学校组织相关对项终审

3公示无异,或经审查不成立的,由校送至“浙江省大学生科技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划)”公室(称“省公室”)。

五、项目管理

1.省公室将当年度立项项目下达承担学校,由省教育、省科技省委和省厅联文公布。

2目申主要负责人,负责人原上不得更研究组织协调项全体成员认行省公室和学校的管理法,按期保保量完成目研究的各

3.学院定期组织专家和管理人员对项行中期或段性检查取得的段性成果和存在问题要高度重,及提出整改意和措施,并不定期向校汇报项目的展情况。省公室和校学生科技新活动领导都将组织专行抽

六、报送材料及时间

学院要对报送的作品先做核,其中:每个学院推的大学生科技目数不超10个;每个学院推的大学生创业孵化目和大学生科技成果推广数不超6个,其中理工科不超10个。

请各项目负责人完成项目材料,并于1211日(周五)18:00将各类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完成报送,以便学院进行项目审核。

1.纸质版材料

内容:项目申报书

要求:导师及队员签字处均完成签字

上交地点:钱江湾生活区25幢楼下(联系人:李同学,19857112623

2.电子版材料

内容:项目申报书、项目申报汇总表

要求:以WORD形式上传提交项目申报书,并以“浙江工商大学+学院+项目名称”命名,例如“浙江工商大学统计学院+项目名称”。

上报邮箱:tjxykcb2020@163.com(邮件请以2021新苗申报立项+课题类型+课题名称”为邮件主题)。

学院将成立项目申报工作小组进行质量审核,并将在5个工作日内告知审核结果。

七、有关事项  

请加一下qq群:656120553,以后会在群里发送相关通知。

未尽事宜,请联系学院团委办公室,综合楼623室。

联系人:武老师:28008087,李同学,19857112623

附件:

附件3: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申报书.docx

附件4: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大学生科技成果推广项目申报书.docx

附件5: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项目申报书.docx

附件8:2021年度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申报汇总表.docx

统计与数学学院团委

20201121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