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科技 打印页面】【关闭
关于开展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2019年度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1 阅读:次)

学院各班级:

根据《关于印发〈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团浙联〔201013号)要求,现将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2019年度项目结题验收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9年度大学生科技目、大学生科技成果推广目、大学生创业孵化目。

二、验收内容

1结题报告(详见附件1);

2施情况;

3目成果(包括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知识产权情况等);

4经费使用情况。

三、报送方式

请各项目负责人完成项目材料,并于123日(周四)18:00将各类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完成报送,以便学院进行结题验收。

1.纸质版材料

内容:结题报告

要求:导师及队员签字处均完成签字

上交地点:钱江湾生活区25幢楼下(联系人:李同学,19857112623

2.电子版材料

内容:结题报告、结题汇总表

要求:以WORD形式提交结题报告,并以“浙江工商大学+项目编号+项目名称”重命名,例如“浙江工商大学2019R501001+项目名称”。

上报邮箱:tjxykcb2020@163.com(邮件请以2019新苗结题验收+课题类型+课题名称”为邮件主题)。

学院将成立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小组,组织专家对申请验收的项目参照项目申报书及验收申请报告,对其实施情况、取得成效和存在问题等进行检查验收,并将在5个工作日内告知验收结果。

四、上传系统

通过学院检查验收的拟结题团队于1214日(周一)16:00浙江工商大学教务处网站快速通道下面的竞赛新活网(或直接入网站,网址:http://124.160.64.114:3080/),入用名和密(学生登用的用名和初始密学生学号,登后可修改密点登选择竞赛入口竞赛列表中选择浙江工商大学2019年浙江省新苗人才结题”→WORD形式上提交结题报告(需盖章、字的面在盖章、字后拍成照片或描成片并插入WORD),并以浙江工商大学++目名称重命名,例如浙江工商大学2019R501001+目名称

五、有关事项

未尽事宜,请联系学院团委办公室,综合楼623室。

联系人:武老师:28008087,李同学,19857112623

附件:

附件1: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结题报告.docx

附件6: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验收汇总表.docx

 

统计与数学学院团委

20201121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