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打印页面】【关闭
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03 阅读:次)

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团十八大精神,121日下午,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综合楼650顺利举行。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敏辉、团委书记武山山、学生会指导老师陈亦琪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照片一.JPG

 

大会第一项,全体领导、老师以及代表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照片二.JPG

照片三.JPG


大会第二项,黄敏辉讲话。黄敏辉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了祝贺,对团委在过去三年的工作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真挚的感谢,她指出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团委深入探索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组织性、科学性、多样性和创新性,并在实现团员青年成长成才的基础上,助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最后,黄敏辉对每一位团员寄予希望,希望大家能深刻认识团员青年肩负的时代使命,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照片四.JPG


大会第三项,陈亦琪代表上一届团的委员会作《思想引领实践,科技推动创新》的工作报告。过去三年,学院团委以道德建设为核心,深入开展思想信念教育工作;以学科竞赛为亮点,稳步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以学院文化为基础,积极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以志愿实践为亮点,全力打造学院特色活动;以网络宣传为渠道,不断创新信息宣传方式。展望未来,统计学院团委会继续做好基础工作,在继承优良传统基础上改革创新,争取在新常态下运用新思维做好新时期的团学工作。

 照片五.JPG

照片六.JPG

照片七.JPG

照片八.JPG


 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从9位候选人中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最终确定由武山山、陈亦琪(女)、孟非娜(女)、徐晟盈(女)、张丹怡(女)、杨郑洁(女)、李天虹(女)7位同志当选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照片九.JPG

大会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唱《中国共青团团歌》。

照片十.jpg

照片十一.jpg

其后,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讨论确定武山山当选为书记,陈亦琪、徐晟盈、孟非娜、张丹怡当选为副书记,并选出了参加学校团代会的团员代表。

至此,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结束。

未来统计学院团委将会更加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活动,搭建平台,为我院学子营造良好的氛围;加速推进学院共青团的建设,充分挖掘团组织影响力,激励统院学子迈上新台阶,踏上新征程。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