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打印页面】【关闭
统计与数学学院举办“思维风暴”趣味数学竞赛
(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08 阅读:次)

124日晚上18:00,由学院团委科创部举办的“思维风暴”趣味数学竞赛在C118举行。本次比赛共有30支队伍成功报名,涵盖学校23个专业的同学。

本次活动共分为数独,数字华容道,数学文化知识PK三关游戏竞赛,在整个过程中,同学们凭借对数学逻辑思维的充分掌握,以团队协作的方式充分展现了竞赛精神。在数独环节,每支队伍整装上阵,在有限时间内进行数独作答,最终按照总分排名有12支队伍进入了数字华容道环节;数字华容道环节中,小组三人轮流上场,记总时间进行排序,角逐出6支队伍;杀出重围的队伍一支支都是实力强劲、素质过硬的潜力股,数学文化知识PK形式使得比赛更加激烈,最终比赛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本次“思维风暴”趣味数学竞赛既以游戏的形式巩固了同学们的数学基础,激起了同学们对数学最本真的热情与兴趣,又以团队协作形式,加深同学彼此的了解,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我院学子将会沿袭优良传统,发扬浙工商“诚毅勤朴”校训, 宏德明智,博学笃行,走出商大人的求学辉煌路!

图片.JPG

附件:“思维风暴”趣味数学竞赛获奖参与名单公示.pdf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