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打印页面】【关闭
关于开展统计学院2020年度学生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
(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05 阅读:次)

学院各团支部、学生组织: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管理,根据《浙江工商大学学生素质评价办法》(浙商大学[2015]214号)文件精神,现将2020年度学生干部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周期

20201-202012

二、考核对象

1.学院班团及学生组织:班级委员、团支部委员、党支部委员、院团委、青志等学生组织的副部长及以上学生干部,社团会长、副会长,寝室长可参照班委考核。

2.根据学生会组织改革管理要求,校院学生会组织考核文件及要求另行通知;校院研究生会根据研究生综合测评时间及要求另行开展考核。

上述范围中,如有中途无故退出学生组织,且在本年度任期少于一学期的学生干部不参与本次考核。

二、考核等级

按年度记录、考核学生干部在本年度的任职工作情况,考核分优秀、良好、称职、不称职、X+Y(注:X+Y等级泛指部分学生组织采取年度分上下学期考核,且上下学期考核等级不一致。此考核等级需要将实际考核等级注明,并在相应加分栏目采取各等级减半相加)五个等级。优秀比例为不超过参评人数的30%,良好比例为40%(注:优秀比例采取取整记数,如某班参与考核人员为15人,则优秀人数为4人,良好人数可用四舍五入制度。)

三、加分标准

1.年度考核等级为优秀20分,良好15分,称职10分,不称职0分。(如有变动,请具体参照最新学生手册规定)

2.学生干部任期为一学期(或半年)的按一半计。在考核范围内的2020级新生干部,任期按一半计。

四、考核办法

1.各团支部(学生组织)成立评议小组,负责组织评议工作,分别对班级、支部学生干部进行评议。

2.参与考核的学生干部必须进行年终述职,各参与考核的学生干部参照模板填写附件12020年学生干部考核登记表 (以班级+姓名命名)。

3.团支部召开年终述职大会,各到会成员填写附件42020年班委考核登记表。计算加权平均后排序,填写附件22020年学生干部考核汇总表(班级、团支部委员)。(班级委员会、团支部委员采用60%学生评议得分+40%辅导员评议得分=评议总分)。

4.学生组织的学生干部考核参照各学生组织的章程规定进行评议,原则上应当采用指导老师与全体成员评议的形式。评议完成后,社团上交附件62020年学生干部考核汇总表(学生社团),其他学生组织上交附件32020年学生干部考核汇总表(学生组织)。

五、注意事项

1.同一学期多项任职的请只填写一项考核等级最高的任职;一年当中上下学期如果考核等级不同的,须在考核时间和考核等级里面按上下学期填写,并在建议加分按上下学期考核等级相应分数的一半分数相加;一年当中上下学期考核等级一样的,考核时间只需填写2020.01-2020.12,无需再分上下学期填写时间和考核等级,即便是上下学期任职不一样,也只需在任职里面列举上下学期最主要任职各一项即可。

2.参与考核学生干部只可选择一项职务进行考核,多项职务不重复加分。任期必须满一个学期。

3.学生干部考核登记表书写格式参照附件5:学生干部考核登记表规范格式。

六、材料上交要求

(一)班级团支部

1.上交附件2纸质稿一式一份,并上交附件1、附件2、附件4电子版(以班级+考核文件命名)。

2.各团支部于2021111日(周一)下午4点前将纸质材料(学院团委签字盖章)上交至综合楼623室,所有材料的电子版发至学院团委邮箱 zjgstjtw@163.com

(二)学生组织

1.上交附件3纸质稿一式一份,并上交附件1、附件3电子版(以组织名称+考核文件命名)。

2.各学生组织于2021111日(周一)下午4点前将纸质材料(学院团委签字盖章)上交至综合楼623室,所有材料的电子版发至学院团委箱zjgstjtw@163.com

(三)社团

1.上交附件6纸质稿一式一份,并上交附件1、附件6电子版(以社团发展部+考核文件命名)。

2.社团考核由社团发展部统一组织,于2021111日(周一)下午4点前将纸质材料(学院团委签字盖章)上交至综合楼623室,所有材料的电子版发至学院团委箱zjgstjtw@163.com

3.咨询方式:张同学,18758113289  武老师,28008087


附件:

附件1:浙江工商大学2020年度学生干部考核登记表.doc

附件2:(班级、团支部委员)学生干部考核汇总公示表.xls

附件3:(学院学生组织)学生干部考核汇总公示表.xls

附件4:班委考核登记表.xls

附件5:学生干部考核登记表规范格式.doc

附件6:(学生社团)学生干部考核汇总公示表.xls

统计学院团委

202115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