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打印页面】【关闭
关于评选2021届省级优秀毕业生(研究生)的通知
(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20 阅读:次)

各位研究生: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确认2021届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的通知”要求,现开展我校2021届省级优秀毕业生(研究生)的评选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评选条件

为保证我校推荐省级优秀毕业生的质量,根据《浙江工商大学研究生荣誉称号评选办法》,省级优秀毕业生将从学院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人选中评选。

二、工作要求

1.名额分配。学院依据研工部下达的名额开展本学院的评选工作,具体名额分配见附件1“省优秀毕业生(研究生)人数分配名单”。

2.材料报送。请符合条件的同学于2021121日下午16时前向学生办公室623提交材料见附件2(电子版、附件3(纸质版、电子版)。

3.学院初评。学院成立研究生荣誉评选委员会,依据相关文件精神对本学院申请的毕业研究生进行初评推荐。初评推荐结果进行不少于3个工作日的公示,无异议后将汇总表及登记表上交学校研究生工作部。

特别提示:“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登记表”(见附件)供学院评审时使用,申报同学所交表格须严格按照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申报材料填写说明进行填报。

 

统计与数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月20日

                                                                                             

附件1:各学院省优秀毕业生(研究生)名额表.xlsx

附件2: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名册学院汇总表.xlsx

附件3: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登记表.docx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