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打印页面】【关闭
统计学院“一学一测”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常态化
(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5 阅读:次)

         2020年11月21至22日,为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员思想教育,打造学习型党支部,学院党委通过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交流会、线上测试等形式,进一步深化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

      支部书记领学。各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在综合楼601、605、615、628等会议室以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及《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等精神文件进行了深入学习和解读。
      全体党员测学。各支部成员在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对精神文件进行学习后,通过运用“浙商大统院党员之家”推出的“闯关时时测”模块进行知识自测。截至目前,有近半数的党员以满分的成绩通过测试。各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会继续努力学习全会精神,同时把会议精神行动迅速对齐到会议中的各项工作部署上来,不折不扣落实会议精神,成为党支部最健康有力的细胞,进而汇聚起推动落实十四五远景目标的力量。
      学院党委切实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每个党支部以及每位党员,并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不仅让各支部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全面认识,更让新时代的青年学子们认识到,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应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在国家建设和学校发展的新征程中奋发前进。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