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 打印页面】【关闭
经济统计系召开《“互联网+”背景下经济统计专业课程建设与教师技能提升规划》教学午餐会
(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6 阅读:次)

         1014日,经济统计系成功举办了《互联网+”背景下经济统计专业课程建设与教师技能提升规划》教学午餐会。主讲人为统计与数学学院张崇辉副教授,统计学院20多位老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张崇辉以互联网+”为背景,对经济统计专业专任教师授课能力的新要求进行了全面剖析。同时,结合线上一流课程和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的特点,对经济统计专业一流课程群的建设以及教师在教学过程中的素材积累、教材撰写和案例分析等提出了新的思路。在座老师就涉及的青年教师教学素养训练如何利用实务导师提升专业课程的生动性与丰富性实践课程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更为深入地讨论。全场讲座气氛活跃,思路开阔,对于经济统计专业课程建设和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具有较好的意义。

图片2.jpg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