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打印页面】【关闭
我们一起学全会 ——统计学院1月支部月度学习活动
(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25 阅读:次)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员政治思想觉悟,提高学院师生党团知识素养,统计与数学学院于2021年1月在线上开展了支部月度学习活动,组织大家观看《我们一起学全会》(第一集、第二集),主题分别为《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与《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

《我们一起学全会》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选取全会精神中党员干部应知应晓、基层关注关心的重大决策部署展开。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后,各位师生党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教工党员陈亦琪认为,当前处于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时期,我们要正确认识我国主要矛盾变化和国际形势变化,保持定力,增强信心,依靠自己的力量发展革命和建设事业。学生党员段钰认为,如今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这只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推进共同富裕更要做好区域和城乡两个统筹,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齐短板弱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通过开展这次学习活动,各位党员认识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我们要全力跑好自己这一棒,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