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打印页面】【关闭
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学院工作全面发展 ——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9 阅读:次)

2021年3月17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在综合楼650召开新学期全院教师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出席。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仁平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陈振龙对2020年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他表示,在我院师生共同努力下,2020年的各项工作硕果累累,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师资队伍更加壮大、科研成果更加丰富、社会服务更加广泛、人才培养体系更加健全、党建工作更加扎实,获得了学校与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他还围绕“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学院工作全面发展”部署了新一年的工作重点,指出了努力方向。随后,学院各分管院长和党委副书记就各自分管工作展开系列汇报,表示我院研究生工作、本科生工作、学科科研工作与学生工作都得到扎实开展,各项活动有序进行。

WechatIMG544.jpeg

院党委书记刘仁平在听取学院各领导汇报后,充分肯定了2020年工作所获得的成绩,并对未来工作做出了详细规划。他还强调,坚持立德树人、发挥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阵地”,一手抓教学,一手强思政,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大格局。

WechatIMG547.jpeg

        学院将继续围绕学科建设展开系列工作,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同时,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思政建设”,为满足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培养更多的统计人才。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