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打印页面】【关闭
统计与数学学院举办第十一届“正大杯”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园选拔赛复赛
(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6 阅读:次)

324日下午,第十一届“正大杯”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园选拔赛复赛答辩在综合楼650举行。统计与数学学院浦国华老师、洪金珠老师、朱贺老师、侯睿婕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陈钰芬院长作为嘉宾出席。

本次答辩共有21支队伍参加,其中本科生队伍19支,研究生队伍2支。在答辩过程中,各队以展示PPT的形式,分别从选题研究、方案设计、问卷分析、结论分析等各个方面,生动形象地介绍了调研成果。各参赛队伍展示后,评委们结合各队选题进行现场提问,对作品体现出的创新性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不足之处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进一步的提升方向。最终,以“劳永逸,心如意——基于杭州市消费者及210家餐饮店的私域流量发展体系深度探究”、“透视消费券,四两拨千斤还是杯水车薪?”为代表的15支队伍脱颖而出,将代表我校参加省赛,2支研究生组队伍将代表我校参加国赛。

本次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进行实践与创新,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数据处理和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同时也营了造良好的创新氛围,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1.jpg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