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打印页面】【关闭
关于举办统计与数学学院廉政文化作品大赛的通知
(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03 阅读: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学院“数说廉韵”清廉文化品牌建设,努力营造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职工廉洁从业、学生廉洁从学的校园氛围,现面向全院师生征集廉洁文化作品。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扬清风、树正气”

二、活动对象

统计与数学学院各党支部及全体师生。

三、活动内容

本次比赛征集作品分为书法,绘画,摄影,海报四类,作品要求主题鲜明、思想深刻、格调高雅、创意新颖,思想性和艺术性兼备。作品主题必须贴近比赛主题——廉洁文化。具体要求如下:

1.绘画作品:国画、油画、版画、水彩/水粉画(丙烯画)等,尺寸均不超过对开(约53cm×76cm)。漫画作品为16K大小。

2.书法作品:(1)软笔书法:尺寸不超过四尺宣纸(69cm×138cm)。(2)硬笔书法:一律使用黑色笔水的钢笔或水笔书写;比赛书写字体不限,楷书、行书等均可;书写格式根据内容自定,字数原则上控制在50-100字,要求排版布局美观大方;

3.摄影作品:单张照和组照(每组不超过4幅,需标明顺序号)尺寸均为14寸(约30.48cm×35.56cm);除影调处理外,不得利用电脑和暗房技术擅改影像原貌。注意,摄影作品不仅仅需要上交实体文件,同时也需要上交电子文件,否则视作无效作品 ,并附送作品拍摄过程的相关技术介绍。

4.海报作品活动作品必须为作者原创,且从未在其他的竞赛、展览或出版物上公开发表。参加者需提交JPEG格式、A1尺寸(594*840mm),纵横比恰当。并以文字形式于邮件中注明创作创意。

注:所有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统计与数学学院所有,学院可自行选取并根据需要将之用于学院活动及各相关工作中。

四、活动时间

202012月3日-12月11日 

五、推送要求

1.提交数量:各支部需要在以上四类作品中任选三类提交相应作品,支部可发动本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及所在班级团员青年参与。

2.提交方式:以支部为单位提交纸质作品至综合楼623办公室,电子版作品发送至党建中心邮箱tjdjzx886@163.com。

六、奖项设置

1.个人奖项:根据作品质量,评选出各类别获奖作品(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胜奖若干),颁发证书和奖品。获奖作品将进行宣传展示,并择优推荐至学校进行校级评选。

2.支部奖项:综合各支部提交作品数量及作品质量,确定2个支部为组织工作将,3个支部为参与奖,给予一定的奖励,并计入年度支部堡垒指数测评分

 

中共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委员会

                                           2020年12月3日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