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打印页面】【关闭
2021年浙江工商大学钱塘国际青年学者论坛—统计学分论坛成功举办
(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5 阅读:次)

微信图片_20210415090442.jpg

微信图片_20210415092715.jpg

2021年4月14日下午,2021年浙江工商大学钱塘国际青年学者论坛—统计学分论坛在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综合楼615会议室和644会议室同时举行,论坛分成线上组和线下组,分别由陈振龙院长和刘仁平书记主持。参加论坛的学者共有十二位,分别是来自西南财经大学的胡亚茹、香港中文大学的鲁统宇、东华大学的裴雯熠、江西财经大学的徐茉、南开大学的翁银娣和中国人民大学的刘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吴鹏、奥塔哥大学的郭伟、吉林大学的钱连勇、香港科技大学的杨欣欣、纽约城市大学研究生中心的杨叶、香港中文大学的徐永泽。学院领导、博士生导师、系主任参加了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旨在通过专题报告的形式,为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增进相互了解,畅通信息共享,也为进一步拓展国际化人才交流提供渠道,以便吸引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投身于浙江工商大学,共同建设和发展统计学科。

会上,陈振龙院长致辞,对前来参加此次论坛的青年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能吸引更多的海内外优秀人才到我校工作,共同建设统计学科;刘仁平书记向远道而来的海内外青年学者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杭州市的发展概况、下沙高教园区的发展潜力以及浙江工商大学和统计学科的发展目标,并表达了招贤纳士的诚挚而热切的愿望。接着,受邀青年学者依次展示了各自研究领域内精彩的学术报告,在场师生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积极提问,各位青年学者耐心解答疑问,展开了友好的深度互动。

论坛在热烈的学术氛围中持续了近4个小时,不仅更好的宣传了统计学院和统计学科,也吸引了全球的统计学学者投身浙江工商大学,此次统计学分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