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打印页面】【关闭
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师生座谈会
(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1 阅读:次)

   为进一步增强课堂教学实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421日下午,学院组织各系部主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召开了教学工作师生座谈会。

学生座谈会上,各专业学生代表就其专业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反映出重难点强调较少、先行课程不明确、课堂形式不够多样化等问题。与会系主任与任课教师耐心听取了学生们的意见,做好记录。  之后的教师座谈会,各系部对学生反馈的问题进行逐一分析讨论,分析提出解决完善的对策。与会教师代表积极发言,他们从加强专业引导、改革课堂教学方法及课程考核机制、强化课堂教学规范、强化系部自主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通过座谈,多角度、深层次的分析了课堂教学存在问题,讨论交流解决对策,进一步明确教学的方向和目标,对我院深化教学改革,强化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1.jpg2.jpg

4.jpg5.jpg

3.jpg6.jpg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