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打印页面】【关闭
2021年本科生数学建模暑期集训报名通知
(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8 阅读:次)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开拓知识面,培养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推动大学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竞赛每年9月(今年为9月9日~12日)举行,竞赛面向全国大专院校的学生,不分专业,均可参加。为迎接2021年9月举行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我校将组织学生进行为期一个多月的暑期集训,暂定集训时间分为:7月3日到7月20日;8月16日到9月6日,分两段进行,集训期间学生必须在学校。报名对象为2021年9月底以前在校的所有本科学生,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20日。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队伍将在参加集训的同学中选拔。报名的同学请加钉钉群(群号33444475),进入群以后填写在线报名表。数学建模暑期集训队欢迎所有对数学建模感兴趣的,并有志于参加数学建模竞赛的同学踊跃报名。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