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打印页面】【关闭
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举办“永续传承,牢记使命”微型党课大赛
(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1 阅读:次)

永续传承,牢记使命

——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举办微型党课大赛

铭记辉煌路,共筑教育梦。2021年4月16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于综合楼650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永续传承·牢记使命”的微型党课大赛。本次微型党课大赛旨在以讲促学,深入开展特色党建活动,深化爱国主义教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勇立潮头、敢于担当的生机与活力,以昂扬斗志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各参赛选手从学科和专业的角度出发,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波澜壮阔历程中的大变革或小故事,充分的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专业风采和使命担当。张梦珂同志带我们重温经典,领略了《共产党宣言》的价值伟力;章梦丹同志则结合学科知识,对中国共产党的调研式治理进行了初探,为我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各个时期,调查研究在政策制定和推进中发挥的重要功能;顾钰羽同志告诉:“在时代洪流中,中国共产党跨越百年,坚守传承,而我们作为新时代党员也要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创建青春之民族”。在各位参赛者精彩的展示后,评审团对参赛者进行评判和打分,决出最终获奖名单及等次。

图片1.png 图片2.png

 

在各支部党员的积极参与下,本次微型党课大赛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取得了可喜的成果。本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觉悟,不仅让各位党员领略到了伟大的、神圣的中国共产党的魅力,更坚定了其理想信念,激发了其爱党爱国热情。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