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打印页面】【关闭
统计学院教师党员赴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参观学习
(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5 阅读:次)

重温历史,牢记使命

——统计学院教师党员赴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参观学习

5月9日,统计与数学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和经济统计系教师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感悟党在浙江的百年奋斗历史,在重温党的历史、接受思想洗礼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图片4.png

杭州历史馆以“革命、建设、改革”三个展厅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杭州这座城市的奋斗历程,展示了杭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不懈探索史和奋斗史,突出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杭州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杭州作为“三地”“一窗口”省会城市的政治担当。中国共产党杭州地方党组织带领人民从血雨腥风的革命岁月,激情燃烧的建设时期,波澜壮阔的改革年代一路走来,创造了杭州灿烂辉煌的历史,凝聚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敏辉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誓词声声,回荡在党史馆,更回荡于党员的心里,融入党员的血液,鼓励和鞭策党员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图片5.png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在工作中在岗位上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