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打印页面】【关闭
深情忆往昔 整装再出发——统计与数学学院第三次校友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9 阅读:次)

  626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第三次校友代表大会在杭州举行。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苏为华,浙江工商大学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袁金祥,浙江工商大学社会合作办公室、校友办副主任连超以及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来自各地近百名校友代表参加会议,同叙往昔深情,共襄发展大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仁平主持。


  合影.jpg
 

陈振龙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于一代代校友接续奋斗助力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取得新业绩,表示深深地感谢,他希望校友会凝聚最大力量,发挥最大合力,取得新的成果,并真诚期待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1.JPG

第二届校友理事会会长、浙江省兴合集团原副总裁、计7301班金津松校友代表第二届理事会做工作报告。他指出第二届理事会在成立的十年里,积极搭建四个平台,使校友会成为校友和校院联系的纽带,成为校友间合作交流、实现共赢的平台,他对新一届校友理事会提出了四点期待,希望校友会承载使命,发挥作用,助力学校学院发展。

 2.JPG 

党委书记刘仁平代表本次校友大会筹备组,从成立工作专班、校友会章程修订、完善校友信息、校友联络走访、新一届理事推荐等方面介绍了筹备工作情况。   

         3.JPG

会议通过了《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校友会章程》,审议并通过了新一届校友会理事名单和新一届校友会常务理事名单。 

新当选的常务理事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王岳能为会长,强赤华、高振庚、骆航鲁、方黎明、宗佩民、王社明、刘仁平、许文为副会长,许文为秘书长,黄敏辉、金理行为副秘书长;理事会决定聘请李金昌、金津松、张民一、吴建元为顾问。  

社会合作办公室、校友办副主任连超宣布选举结果,副校长苏为华、党委委员袁金祥、学院党委书记刘仁平、新任会长王岳能颁发聘书。  

接着进行会旗交接仪式。

                                      8.JPG

新当选的第三届校友理事会会长、浙江南都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总顾问、南都学校校长、计8102班王岳能校友致辞。他感谢在第二届理事会的辛勤工作下学院校友会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他将校友理事会比做连接母校与校友之间的纽带和桥梁,是校友间共享资源、交流感情的精神家园。他回顾了统计学科的悠久历史,并为自己曾是一名统计学老师而倍感自豪。他表示,第三届校友会将以“服务好母校、服务好校友、服务好社会”为工作目标,团结凝聚校友力量,为学校、学院、校友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5.JPG 

苏为华副校长致辞。他代表学校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学校及校友会发展的校友们表示感谢,对于统计学院第三次校友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他指出统计与数学学院是学校办学历史最为悠久、学科实力最为强劲的学院之一,为国家培养输送了大批高质量的数据科学人才,为学校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在迎接110周年校庆庆典之际,他向校友们发出回家欢聚的诚挚邀约,希望校友们金秋十月再来钱塘江畔共襄盛事,同时祝福全体校友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6.JPG 

会议在校友们对母校110周岁生日的祝福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7.JPG

时序更替、梦想前行!在全体校友的鼎力支持下,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校友会将凝聚校友力量,激发校友能量,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将统计与数学学院校友会打造成全球商大统数人的精神家园和坚强后盾而不懈努力!

文 王玥欢 刘义 纪睿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