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打印页面】【关闭
学院师生党员参观“百年潮涌——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展览”
(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2 阅读:次)

7月2日上午,学院党委组织党员代表前往浙江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潮涌——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展览”。

22.png 

展览共分“大潮起东方,红色根脉育之江”、“春潮竞奔流,筚路蓝缕创基业”、“弄潮涛头立,思想萌发引航向”和“盛潮更扬帆重要窗口’开新局”4个篇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学习了浙江省革命先烈在奔赴抗日前线所做的巨大贡献,回顾了浙江经济发展的历史及主要的政策方针,了解了浙江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开启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新征程。   

此次展览立体化、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全省人民在党的领导下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使我院党员对党在浙江的百年发展史有了深刻认识。 

走出展厅,同志们纷纷感叹:要秉持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浙江精神,深刻感悟“百年潮涌”的使命,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渝初心,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新时代下的青年新力量、新风貌奋力建设好“浙江的今天”和“中国的明天”!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