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打印页面】【关闭
喜报 | 全国亚军!统院学子!
(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17 阅读:次)

       近日,第20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浙江大学落下帷幕。浙江工商大学田径队在团长赵英军,领队郑苏法、徐峰以及教练员夏秋冬、李敏雪、施兰平等老师的带领下,顽强拼搏,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其中我院学子方耀杰荣获男子甲组跳高全国亚军。

       出于对方耀杰同学荣获佳绩原因的好奇,我院记者为此采访了他成功的独家秘方

 1.jpg

问:为了此次锦标赛你都做了哪些准备呢?

赛前的一个月进行了一定的恢复训练,把身体状态调整好是关键;然后也进行了一定的技术调整,就纠正了一些跳高动作上的错误;当然,调整心态也是必不可少的。

问:你对此次比赛结果满意吗?今后还会继续参与吗?

结果还是很满意的,出乎意料,其实自己也没想过能拿第二名。如果还有机会参加一定会去的!

问:能向大家透露一下,你平时是怎么锻炼的吗?有什么经验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呢?

平时锻炼的话,我还参加了足球队参与日常的足球训练。大家如果想提高锻炼积极性,可以多和同学们约球之类的吧。选择跑步也不错,对于我而言,在寝室瘫久了去跑步会明显感觉多巴胺分泌。

问:你是如何平衡运动与学习的呢?

运动和学习我感觉冲突不大,平时运动的时间也是在课后或者周末。不管怎样,充分睡眠很重要!

2.jpg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和共青团中央主办,以“跟党走、逐梦想、最青春”为主题,共有来自全国的33支代表队参加,运动员总人数7200人左右,赛会总人数14000多人,是规模最大和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其中游泳比赛共设大学甲组、大学乙组和中学组三个组别,共有全国25支代表队、661名选手参加。

      此次比赛中,我院方耀杰同学奋勇拼搏,在体育赛场上激扬青春,展现了属于统计学院的独特风采,让我们对他再次表示祝贺!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