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打印页面】【关闭
研途送温暖——统计与数学学院慰问考研学子
(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19 阅读:次)

       为鼓励考研学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增强考生必胜信心,8月15日,学院党委书记刘仁平,副院长陈钰芬,党委副书记黄敏辉,学办主任张燕妮,到考研自习室和同学们进行交流,看望并慰问我院认真备考的同学们。

1.jpg

        慰问交流的过程中,老师们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复习备考情况,对考研学子坚持不懈的努力表达了高度的赞扬,同时嘱咐考研学子关于备考期间的相关注意事项:第一是明确考研目标,坚定决心,不要受外界因素干扰;第二是调整好身心状态,不懈怠不苛责,注重劳逸结合;第三是遇到困难时积极寻求老师的帮助,学院会无条件地支持、帮助每一位考研学子。

       下午,学院召开考研学生座谈慰问会。副院长陈钰芬、党委副书记黄敏辉、学办主任张燕妮及18级考研学生代表与会。面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课程复习进度、考研中的情绪调节等问题,老师们给出针对性建议,一是根据个人计划,合理安排复习进度,现阶段加强弱势科目的复习,九、十月份可以加强专业课的复习。二是对于知识点,要学会借力,通过求教学院老师、网上平台、同学等,一一克服。三是调整好考研心态,在备研的最后4个多月,出现情绪波动时,可以及时找专业老师、辅导员疏导,健康的体魄、平和的心态是考研取得好成绩的前提与保障。

2.jpg

3.jpg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