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打印页面】【关闭
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
(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0 阅读:次)

2021年9月8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在综合楼650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院教师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与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仁平主持。


院长陈振龙对2021年上半年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他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学院师生以昂扬的斗志,奋发的状态,苦干实干,努力拼搏,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开门红,有力助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他进一步明确了学院中长期发展目标,指出要以提升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培养质量为中心,以冲击统计学国家一流学科为重点,努力把统计学建成国内领先,在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一流学科,为建设卓越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微信图片_20210910093550.jpg

副院长陈钰芬、程开明、副书记黄敏辉陈骥就各自分管的本科生、研究生、科研以及学生工作等进行了总结与展望。其后,学院纪委书记黄敏辉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严防职务违法违纪”为题开展警示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陈英对学院2020年度的财务整体情况作了汇报。

微信图片_20210910093738.jpg 微信图片_20210910093746.jpg

微信图片_20210910093750.jpg 微信图片_20210910093754.jpg

院党委书记刘仁平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2021年上半年,在党建引领下,学院教学、科研与行政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迎接省委对学校党委工作巡视、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他希望学院教师以主人翁的姿态和面貌,争当各项工作“排头兵”和“主力军”,全力推进学院事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910092738.jpg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